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SiLeNT MoMEnt



13



常常我們總愛對著陽光那一面大步往前走
想著積極正面不放棄
然而在背後亦步亦趨緊跟的是陰影
別說陰影的存在是陰暗憂鬱的
陽光陰影的共存
正因為有陽光才有陰影
陰影往前的動力來源便是陽光
所以陰影一點也不陰只是低調...不愛出風頭...小心翼翼罷了
陰影盡自己的本分追隨著陽光
陽光陽光等我啊
^ ^




12









氣質或長相相像的人
依然會有他的差異在
相處的過程漸漸發現
你要的他幻想的
有多麼地莫名其妙?幻滅?意外驚喜?真實?...............
然而原本以為替代的....
會是個幻影?替代依舊是代替

會是個重新認識的推翻?替代不只是代替了
至少
認清了






11



總是喜歡看著天空找尋白雲的蹤影
一路奔馳上班去
好心情油然而生

總是在眼眶有淚打轉時
望著藍天白雲忍住心中的激動
有你了解真好

望著望著
心也想像這片天空一樣遼闊
大口呼吸
鬱悶退散!!!






10
花開花落
年初年末
日復一日
短暫的清新綻放
永恆的內心記憶

盲目的尋桐?尋同?
寧靜的感受短而美的生命過程.....賞桐?賞同?

潔白如桐
盼心靈如同

看似曇花一現
卻永存心中





9




你喜歡我
我不喜歡你
我喜歡你
你不喜歡我
能不能
妳喜歡我...我也喜歡你呢

每當有人問他
為什麼你找不到伴呢
一定是你眼光太高條件太多
試問
現在有伴的你不就選擇一個你喜歡的人
那他當然也想找個自己喜歡的人
只是你的幸福沒讓你等太久
而他的還在路上
所以別再質疑別人為什麼愛情不來
珍惜自己擁有的愛情吧


8

第一次拍夜晚的星芒
雖然還有待改進~~但很開心呢!!!
曾經以為我的微單眼拍不出來><
經過朋友的指導才發現可以ㄟ!!!

很多時候我們總認為自己辦不到
想東想西就是找了一些不能實現的藉口
卻沒想過要試看看

不可能...........是被自己受限住的框框
可能........是因為嘗試過了而跳出框框






7


被蟲咬很多洞的葉子
掉落活不久的桐花
拾起桐花插在在葉子上
總是喜歡看這種不完美的結合
雖然短暫但獨特







6
小時候
總會希望長大後能靠自己的力量做自己想做的事
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長大後
的確實現了某些
但遇到的一些人事物後
漸漸的無法完完全全的做自己
外面的世界接觸越多越覺複雜少了點單純
不得不面對的現實
不得不接受的挑戰
不得不迎接的耳語
不得不正視的世俗眼光
活在別人陰影下
快樂嗎
躲在自己世界
自在嗎
樸實的彈珠
能滿足小時候的我
現在呢
其實需要的不多
但想抓住的卻也常常抓不住
久了也只想做
一個自在生活的人
^^





5

在這浩瀚無邊際的大自然裡
大自然孕育了很多生物
人便是其中的一環
我們從他那獲得很多
越是接近大自然
越是感到自己無比渺小
他是何等溫柔的對待我們
我們又是如何對待他呢
愛他就不要傷害她
即使自己的能力很微薄
但聚集大家的力量會是很有力的




4

瞬間等的是
對焦
想要的氛圍
等別人從這裡離開
人和人之間有時眼光相同
但同一個時空裡
誰先到誰先按下快門
似乎不重要了
換個方式呈現自己要的美
一樣值得等待
人生中很多時刻都在等
等人等工作等時機
等.................
往往願意等的就是自己想要的
但也常常事與願違
等的是一場空
等的過程是最讓人感受深刻的
等的結果是喜悅就格外珍惜
等的結果是難過就會有種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的唉~~~
不過願意嘗試總比沒上過戰場就失敗的嘆息
心裡更來的踏實


3
黑暗來襲依然潔白保有自我?
即使一身髒依然是自己
不畏懼的心需要不斷有勇氣踏出
妥協未必不好
不認輸未必好
非黑即白的世界
取得平衡由心開始



2

有時候會覺得活得很累
很辛苦很沒尊嚴很沒自由
漫無目標得過且過的過每一天
生命裡充斥著美好的不美好的事
但這一切都是生活的一部分
負面的情緒出現了
別壓抑著....找個方式宣洩一下吧
正面的能量出現了
別隱藏著...好好地感受這能量讓他繼續延續下去
接受不完美.....讓自己靜靜的望遠看待所有的一切
遼闊的海配上一顆寧靜的心
整個世界都在你眼裡了
彷彿伸腳可觸
不多不少足夠了

1

人生的路看似沒盡頭
卻總是讓人常常往後回憶過往的酸甜苦辣
然而時間卻也同時推著大家往前
不管如何都不要穿著不適腳的鞋子
路要走的輕盈自在或著寸步難行
端看自己的決定
有時找到好鞋或許需要一段時間
但那過程將會讓自己明白
自己適合什麼
正所謂強穿的鞋子~~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