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台東~~台東森林公園&海濱公園

2015.2.24
再見了~~台東
我會再訪的^^

終於旅途來到最後一天了
一早看著前天查好的公車時刻表
撲通~~跳上車...........由於今天是上班日了所以我又是整台車唯一的VIP了...........耶呼
一到台東森林公園....果然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綠意盎然草地和樹林
很多人租借單車開始優閒騎著了
我依然選擇用腳感受這裡的美^^
台東森林公園可說是台東市居民的後花園
我覺他們好幸福有這麼一大片公園可以悠哉享受與自然的親密接觸
呼吸吸呼.........不管騎單車或慢跑或散步都能徜徉在這寧靜的黑森林裡
話說這天原以為會很寧靜走完最後一程(好怪的用詞~~哈............是指在台東最後一天啦XP)
沒想到走到琵琶湖的涼亭坐定後又要享受早餐時
人潮又陸續進來了==.....當然不乏大陸客
其實轉個彎想...沒有寧靜片刻卻也換來歡樂時刻
看著別人的行為動作~聽著別人的談話內容~~就當作在看現場轉播的劇^^
陸客的可愛和性感三連拍~~~哈哈~~很放得開的一群人
走到森林公園的盡頭~~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芬多精吸夠後~~~迎面而來的是清新的海風~~在那有個海濱公園.....一樣很美喔


行後感~~~~~~^^
這趟花東行
默默地走...默默的看....默默地想....默默的感覺....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
總是對沒到訪過的地方感到新奇.....ㄎㄎㄎ 
以為很長的路....其實不然
迎著風壞思緒輕易地拋諸腦後
一路乘載的是台東青山綠水給給我的好思緒
只有在夜裡回到狹小的空間....突然覺不知所措...有點孤單有點不適應
或許這就是短暫不被3c生活影響的結果><
一個人反而無所適從
該帶本書的?其實我也看不太下去..........靜得太靜了........即使外頭唱著卡拉ok放著煙火
或許這就是當一個人孤單時無論身處怎樣的環境依舊孤孤單單><~~~哈哈
該嘗試戶外露營的?至少還能望著星星吹海風度過漫漫長夜
沒關係....來日方長總有機會再踏上這片淨土~~希望他們不要太快被破壞殆盡阿><
雖然這次行前預設的點都一一到訪了
但還是稍嫌不夠從容......希望往後能走自己喜歡的路
悠悠向前~~細細品味每一道風景
生命與自然的結合
該是慢慢體會~~~才是美好!!!!!!!


交通
開車
    由光復路外環道即可看到位於台東海濱公園旁的台東森林公園入口。
    公車
    搭乘市區公車觀光循環線或陸海空快捷線於森林公園站下車即可到達










樹屋!!!
































哈克的家~~~這次台東行落腳之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