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苗栗----好望角步道

2015.12.26視野遼闊的好望角步道

心情都開闊了^^要是晴天來應該更美才對


早上要搭的車沒趕上(我似乎一直在趕車的循環中驚險開始我的旅程><)
趕緊買了下一班後,票不見了><
來回走原路找三遍...有點慌了
不會是換零錢連一百拿給櫃臺小姐吧!!???
果然是在那裡!!!還好有找到,不然就不想去了呢><
天啊~~這是初老症狀嗎??!!

到了苗栗等等等等等公車
有位經過的阿伯看我在等車,擔心我搭不到車,非常好心地跟我說要在哪搭可以搭到哪,還一直勸我到高鐵站搭比較保險
哈哈..............但我就是懶得走去那裡==
因為早已查好了,但還是感謝他的好心^^
好不容易等到了,又是個酷司機
公車司機還很好心的把我送到離好望角最近的路,還吩咐不要買那的花生但地瓜可以吃,哈………
風好大又冷的好望角,視野很好但是我變瘋婆子了,頭髮亂了亂了亂了==
好望角步道很簡單又大眾化
帶著悠閒的心情走走和休息
我居然就這樣把妹的整盒手工餅乾吃完了^^

回程搭車睡翻了我
接著跑到百八漁場吃生魚片^^
不過還是喜歡吃熱飯,醋飯感覺還好呢
冷天喝上兩碗味僧湯~~舒服啦
不過可能期待值過高
吃完覺得沒想像中美味==

吃飽開始收集聖誕樹
我是小孩嗎?!
勤美的紅白聖誕村真的很有節慶的氣氛
聽著街頭藝人唱歌
唱小幸運
突然又想哭了><
離開為妙
好望角步道
海拔 :  27~97公尺
難度  
時間100分鐘(往返)
路面狀況 : 枕木碎石步道、石階、水泥柏油路、自行車道

里程單程2.4公里

公車
苗栗客運5815(苗栗─灣瓦)至「翁厝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
(搭火車到苗栗火車站,出站後往左邊走即可看到小站牌,請耐心專注地等車黑^^)









風大又冷的我還跑來這邊避風,不然公車根本還沒來><

火車迷應該不會錯過來這追火車吧^^

敲好吃的手工餅乾





這麼一說是夕陽很值得看囉XD
有機會再來看吧



傳說中的百八漁場




其實每年的聖誕節都不會特別去過
但今年趁著到新光三越附近吃飯就來晃晃看聖誕樹囉




勤美綠園道也是我一直都喜歡來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