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person &PEOPLE

一直以來對於面對別人的鏡頭
向來是感到不自在
鏡頭下的我不太自然
尤其被某些特定人拍
更是想要呈現美好的一面
無法決定對方怎麼拍你
導致內心有種抗拒不想被拍
><
話說自己也非零死角的人
不可能怎麼拍 怎麼美
所以哈哈哈哈..........

而拍別人也是不擅長的
總是久久才有一張看來很自然不那麼刻意
我會繼續努力的

在被拍與拍間
期待自己能透過照片真實反映被拍者當下的心情



6

幸福的女人

他很幸福
能毫不保留的做自己
讓一個深愛自己的人細心呵護著
不多不少的偶爾任性著
不需多說的安全感
是多少女人渴望嚮往追求的愛情呢
羨慕嗎~~很羨慕

除了等待還是等待
等待他出現吧

5
每個人都有很多個面向
陽光.開朗.淘氣.幼稚.樂觀.活潑.體貼.......
黑暗.忌妒.貪婪.自卑.小氣...........
但不可否認的這都是自己

做著口是心非的事
佯裝快樂的我們

看著黑白不分的事
心知肚明的我們

善意的謊言
惡意的渲染

無傷大雅的接受微笑著
日積月累的天外飛來一筆
是不是也受傷了?難過了?

正面與反面
常常分不清了
黑暗與光明
不斷在生活中自然而然重蹈覆轍
一直拉扯的是內心的那個蹺蹺板
今天你平衡了嗎
呼..............RELAX^^

4

當時我在旁邊看到這對夫妻
原本他們是幫友人夫妻拍攝的
他們的友人還再三要求要拍美一點
後來輪到這對夫妻
他們沒要求半點
僅僅是看著鏡頭露出樸實的笑容
洋溢著幸福的氛圍
夫妻真的會有夫妻臉呢
哈哈
3
堅定的眼神
總有一種魔力
把人吸進眼睛漩渦裡
讓人定睛不移
就算這世界再紛擾吵雜
也會因為它而寧靜

2

伸手可觸的的陽光?
遙不可及的夢想?
陽光總是綻放笑臉
在我們心中撒下信心種子
抬頭望著他就知道夢想在不遠處
其實夢想似乎就在我們每天生活中一點一點累積前進
沒夢想沒目標也沒關係
好好的過每一天讓自己開心也很不了起喔
夢想目標是可以慢慢尋找的




1




常常會想除了臉蛋長得漂亮的美女外
什麼樣的女生會吸引到我
那就是有自信的女孩
那種舉手投足間散發的自然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話說這張照片是在友人和妹妹拍自拍照時捕捉到的畫面
我很喜歡他們也很喜歡
友人說好像在拍手機代言的廣告
哈哈哈

PS....在打這段文時~居然停電一下電腦畫面啪一下不見了
靠~~~~
還好重開機時BLOGGER有幫我儲存
真是太貼心的設計了
要讚許一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