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2014.6.21嘉義~~梅山太平山茶園之美

跟著糞青旅行之大開眼界~~凡事都有第一次



斗六...梅山....

今天創造了好幾個第一次呢!!!充滿驚奇的一天XD

第一次經過綠色隧道(古坑)~~如果攤販不這麼多在這散步或許不

第一次到太平山~~~36彎連續上坡....處處是風景視野極佳..沿路都很舒服(夏天可避暑)

第一次爬茶園~~~體驗茶農的辛苦...有夠厲害的...我只能四肢著地爬了...石頭茶葉和手是我沿路的好朋友~~沒他們應該跌很多次
了..很刺激...還有廣告裡是騙人的....我只看到一個披頭散髮的女孩><

第一次覺得離雲很近~~~躺在山上看雲真是享受呢

第一次在山上看夜景...很美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星星...還幸運地看到流星呢

第一次在晚上騎山路~~~ㄚㄚㄚㄚ~~下坡真可怕........我承認我是老人了><

第一次吃關東煮加泡麵加關東煮醬...美味

第一次發現原來蜜蜂這麼喜歡我的背包...可怕

第一次稍..............微看得懂地圖了...ㄎㄎㄎ

第一次曬傷這麼嚴重...以後請叫我小黑~~哈哈哈


謝謝糞青!!!
PS~~以下穿著是錯誤示範~~那次曬傷度過了整個可憐的冬天~~腳不能見人~~~

交通 :

開車:由梅山沿162甲縣道行駛至太平村約15.3公里。
搭車:由梅山搭往龍眼、堀尺嶺的嘉縣公車班車,在太平下車































二延平觀景台的夜景很美喔

無法以正面示人~~就像瘋女一樣@@



它其實滿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