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2015.6.21~~台東......華源海灣

看著一張張藍天白雲大海的照片
當時我在華源海岸
不禁又有股衝動想衝台東
一直以來都喜歡東部的海不喜歡西部的黑水
擁抱遼闊的太平洋
一望無際的藍和白
世界好大好大
無限延伸的美

記得這天是台東三日遊的最後一天
皇天不負苦心人阿
讓我等到大晴天和如此美的海景
這..................就是我理想中的大海
難怪那天我會從九點半坐到12點半才依依不捨離去
一早去沒什麼人
幾個單車族和幾個路過打卡的人
陪伴我的是位阿嬤~~聽說他是來等賣菜的小貨車
結果到我離開他還在等
或許這就是居住在那的不方便
居住在如此美的地方還是有些問題是需要克服~~尤其是像這樣的老人
我只是個路過的旅客~~騎車經過這條路...也覺得光是吃就不方便了><
也因為這樣第ㄧ晚我懶得騎到市區去......就買了泡麵當晚餐><


時空跳到現在
選照片時我發現我有障礙==
很多照片就差在雲的變化而已
但我卻很難刪掉其中一張
可能是我喜歡看雲的千變萬化
即使只是一點點差異我也覺得很美><
假如我全放了
看的人可能也會有疑問
這女生有問題嗎?
照片不都一樣
哈哈哈哈~~幻想中......@@

有朋友看到照片以為我去七星潭
但我要說這裡比七星潭美多了
因為沒有大量吵雜的人妨礙你看海的興致
所以這裡是南迴公路上看海的好去處喔

我靜靜的看海
藍藍的天空是白雲的背景
海是白雲的舞台
白雲優雅慢慢地揮舞著
多采多姿的面向
真的很迷人
害我緊盯著她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