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2015.11.21 Butter 巴特2店 Brunch&cafe(早午餐)

       最近的我又是悶到極點了
一定要外出透透氣
出門時天氣果然跟我的心情一樣
陰天!!
所幸只下了毛毛雨><
來到巴特二店~~是賣早午餐來著的
聽說在彰化很有名?
我其實沒吃過也沒聽過
不過在網路上蒐到這家於是決定來嘗嘗了
是一間老式建築改建的吧
店內布置得很有FU
那天兩點多到吧~我還特地拿出我的手機來導航(沒辦法我是路痴)~
來回走了幾次還搞不懂在哪裡原來他在巷子裡
要注意看才會發現喔!!!!
一到那~~~挖喔!!!!外頭還有很多人在排隊呢
本來想說下雨天應該沒人吧
殊不知客人滿滿呢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進入問看看有沒位置
果然一個人就是有這個好處
他們幫我喬到一個靠窗吧台的位置
耶呼~~心情好多了~~哈哈哈
坐定一看菜單~~大概是50到250的價格
但是我這鄉下人其實不知道該怎麼點餐==
於是跑到樓下問櫃台該怎麼寫
阿~~~櫃台也太帥了吧.....完全是我的菜
開心XD~~~
ㄜ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學到軟法就是法國麵包
哈哈哈.......
不過他的樓梯有點陡呢~~辛苦那些送餐的店員了
最後我點了手打肉排軟法套餐190
用餐時我就這樣硬生生夾在兩對不認識的朋友中間
所以悠閒吃著中餐之餘還能聽聽現在輕熟女們的心聲
哈哈........
兩邊聊的其實差不多~~不外乎就是抱怨工作上的甘苦談~~接著就是感情~~再來壞事說完當然要來點好事彼此加油打氣~~聊著要去哪旅行
我想這就是生活~~大家煩惱和在乎的事都差不多
吃完後記得到美術館走走看看
那真的是個好地方
即使有些作品看不懂但也是能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去理解感受
看完真的覺得心裡平靜許多呢^^

 Butter 巴特2店 Brunch&cafe
電話~~04----23783007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3巷10號
公車~~台中客運71~~統聯75..........美術館站下車步行即可到達

看起來真的很豐盛~~沙拉真的好吃~~但肉排不建議單吃否則會太鹹





優閒的看著外頭~~XD





重點在於裙子兒~~~~期待好久的裙子><


我喜歡這個地方~~如果有兩人手牽著手~~或並肩坐這畫面一定更好~~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