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2015.2.15嘉義~~二延平步道

祝我情人節快樂之投入山的懷抱

這步道以前經過或在網路上看到就想來走走了
這次終於成行了, 不過坐山路的車好暈 , 睡睡睡.................
突然覺得坐機車舒服多了且跟山的距離也更近><
回不去的過去可能要靠自己了
少了一個人的陪伴自己爬我也行><

二延平步道以雲海聞名, 
讓很多愛攝者趨之若鶩
步道大都為階梯 , 走在竹林和茶園間  
海拔不高 , 步道又簡單好走 ,視野展望也佳 , 
很親民適合全家大小
不過這天老天不太賞臉
時而大太陽時而陰 , 我睡一覺起來就變天下雨 , 接著有趣的畫面出現
排排站的相機紛紛快閃~~~哈哈哈
由於之前爬山每次都有機會看到雲海
這次反倒沒看到倒是有點意外呢

不過不過.......我看到彩虹了!!!!
很美..............無奈相機走到山下都沒電了 , 還好有手機 > <
因為我先發現彩虹便告訴旁邊一同躲雨的大家
小女孩望著彩虹~~跟我說............你先發現的ㄟ好漂亮喔
此時她的笑容我也覺得好美喔!!!

山上氣候多變連帶人們的心情也會隨之改變
總是能在爬山時看到或遇到預料外的人事物
喜歡這樣的感覺~~~希望能一直爬下去
人生中遇到的人可能來來去去
但我想山不會背棄我的
她優雅
他雄偉
的矗立在那裏等我去拜訪它感受它的美親近它

山岳小檔

里程
單程1公里
海拔高度
1248~1454公尺
高度落差
206公尺
路面狀況
石階、木棧道、泥土路
所需時間
60分鐘(往返)
山系
阿里山山脈
出發點      阿里山公路(18)53.5K

交通

嘉義客運( 火車站走出即可看到 )
7314   嘉義------ 達邦線         鞍頂站下車
7302   嘉義------- 奮起湖線      鞍頂站下車
7322   嘉義------- 阿里山線      鞍頂站下車

嘉義高鐵站/嘉義台鐵站
台灣好行阿里山線-----二延平站下車

開車

阿里山公路53.5K
1.國道一號嘉義交流道→北港路→大溪路→台18線(高鐵大道)往阿里山→台18線(阿里山公路)53.5K。
2.國道三號中埔交流道→台18線往阿里山→台18線(阿里山公路)53.5K。


























看著層層山巒吃大餐…爽
身後的老老少少傳來聲聲我肚子好餓喔
==害我都不敢轉身了









依舊要貫徹走到哪睡到哪的精神!!!



等公車時又下雨了==山上氣候多變
又哭又笑的
哇!!!彩虹
這次的幸運來自彩虹
果然沒多久公車也出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